close

AA6I1562_MO.jpg

在還沒懷孕前,我就非常篤定自己一定要拍孕婦寫真

特別是一定要找我的婚紗攝影師向詠來拍(咪小姐的婚紗照

而且根據我長期關注向詠的檔期

如果你想拍孕婦寫真,請在一發現自己懷孕時就約!

我是等到拿到媽媽手冊才約,向詠檔期早就滿到不行

不過他還是比我自己的爸媽還早知道女兒懷孕XD

所以我跟他說,只要你可以的時間,我一定可以!

(只要能拍到,即便要請假我也要飛奔去)

 

AA6I1491_MO.jpg

這次拍照我依然選擇拍婚紗時自己心目中的黃金組合

攝影師是向詠,造型師是Corinna

拍婚紗照時,因為肚子裡沒住人所以向詠指導的姿勢幾乎都在挑戰人體極限

拍孕婦寫真,在姿勢上,有比婚紗照輕鬆非常多,真的非常貼心啊

而且是第二次合作,拍起照來氣氛十分輕鬆

幾乎都是在玩樂中就拍好照了

 

AA6I1887_MO.jpg

拍照前,除了挑衣服、跟Corinna討論自己的造型之外

還要整理自己喜歡與不喜歡的氣氛、姿勢的相關照片

這可以讓向詠和Corinna抓到你想要拍的感覺

因為他們都非常有經驗

所以只要稍微溝通一下,其實很快就能抓到你要的風格

當然講得越仔細,認識更多,掌握度能越高

或是你有什麼樣的拍照心願,他們基本上都會努力幫你實現!!

 

原則上是拍三小時

但向詠有時靈感一來,是停不下來的

我從一點抵達,化妝、換衣、拍照,拍到六七點才離開

總共換四套衣服

只有第一套是去租的,其他都是自己準備

道具也都是自己帶,特別我愛乾燥花,還自己從台北抱一束到高雄

 

AA6I1983_MO.jpg

這次整場都是棚拍

但光在棚拍,就有好多東西可以玩

特別這張貴妃椅,貴氣到不行,看到向詠作品裡很多人都坐過

經典貴妃椅絕對不能缺席我的孕婦寫真


AA6I1594_MO.jpg

偶而也想要俏皮一下

向詠飛紗作品可非常的有名

但你知道拍飛紗時,你的另一半都在做什麼嗎

當然是當工作人員在拋飛紗阿

這張真的拍得太有動態感了,超喜歡啊!!

 

AA6I2206_MO.jpg

這種唯美的照片,也是我很喜歡的

對了,這件禮服楊千霈也穿過呢!!

他的孕婦寫真也很美,好幾張都是參考他的

 

AA6I2289_MO.jpg

愛花控,特別是愛乾燥花

都非常適合拍婚紗或拍孕婦寫真

這束就是我自己準備的

 

AA6I2383_MO.jpg

這張靈感來自於向詠其他作品

看到別人這樣拍好可愛,立刻把我家的娃娃帶去拍!

 

AA6I2433_MO.jpg

頭紗也是向詠和Corinna的強項

在我心中,只要你想要拍的效果,基本上他們都會盡力實現

比阿拉丁神燈還神啊!!

 

AA6I2466_MO.jpg

窗光!!

這天光線很好,所以拍起來效果光毛片就很好看

 

AA6I2595_MO.jpg

辛苦帶我們來拍照的咪爸咪媽

婚紗照入鏡,孕婦寫真當然不可以缺席

 

AA6I2637_MO.jpg

別說我肚子大,大聖先生的肚子也不遑多讓啊~

 

AA6I2665_MO.jpg

 

AA6I2717_MO.jpg

 

AA6I2734_MO.jpg

連三張都走輕鬆自然溫馨的幸福

日子要走的長遠,要時時保持這種幸福感阿

 

AA6I2834_MO.jpg

這張唯美的背後

可以讓大聖先生二頭肌腹肌爆出來的

瑜伽平板式撐到手軟

 

AA6I2890_MO.jpg

 

AA6I2915_MO.jpg

愛收集公仔的大聖先生

拍照前我就鼓勵他多帶幾隻自己愛的公仔

他礙於大男人的面子遲遲不肯,最後勉為其難只帶一支

誰知道開始拍照時,靈感爆棚,可惜你手上就這麼一支公仔,能變得花樣有限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老婆的話要聽,不然千金難買早知道哦(說風涼話)

 

AA6I3004_MO.jpg

太空椅也是我覬覦很久的

本來想邀大聖先生一起坐,但大聖先生沒減肥

我不敢跟他說一起,摔倒不打緊,弄壞人家太空椅可是會被後面想拍這張椅子的人怨恨耶

 

AA6I3082_MO.jpg

對了,因為懷孕期間我有布丁頭

這件事情實在很苦惱我

跟Corinna詢問過幾次,他說如果我不敢染髮的話,也可以用暫時性的染劑幫我處理布丁頭

沒辦法,懷孕能不能染髮這件事情我做了很多功課,正反兩派都各有說詞

有人說不要染到髮根,也有人說可以用植物性染劑

甚至有人自己是醫生懷孕時也有染

這類的文章真的非常多

但是!!只要孕媽咪心中有任何疑慮,建議就不要這麼做

以免孩子生出來有什麼狀況,你會自責自己的!

現在修圖技術很發達,請向詠幫你多花時間調髮色就可以了(歪樓)

 

 

Esta Vida 孕婦親子寫真

Photographer陳向詠 

Makeup ArtistCorinna Sue

孕婦禮服|Diosa 蕾絲。紗手工婚紗

 

arrow
arrow

    Mee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