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0017.jpg

認識六便士攝影團隊的向詠大哥,真的是很巧也很有緣分的事情

他是咪小姐高中姐妹淘請的婚攝,恰好我擔任姐妹淘的伴娘

我看著向詠大哥把我的姐妹拍的好正、好夢幻,每張照片又好有情境

當時我就覺得,以後結婚一定要找他幫我拍!!

 

在籌備婚禮的新人們一定知道...向詠大哥的檔期超級滿滿滿滿滿

所以當咪小姐能訂到向詠大哥的那一剎那,我真的以為我中樂透

 

會踏上自主婚紗也是來自於自己那不安份的心

不想被婚紗公司綁住

剛開始向詠大哥應該被我搞得一頭霧水

因為我還搞不清楚婚紗和攝影師這兩個變數,應該誰要先定下來@@

事實證明:要先選定攝影師!要先選定攝影師!要先選定攝影師!

因為一些有名氣的攝影師幾乎都會有配合的禮服婚紗店

加上上百件衣服,也只會挑三件出來穿,所以幾乎是不用煩惱的

但是攝影師只有一名,被訂走就沒有啦~~

 

雖然我問了很多笨的問題,但向詠大哥還是很佛心來著為我解答
 

P_0001.jpg

新秘專業又細心,只為了讓你成為最美的幸福新娘

給向詠大哥拍照,他會有配合的新秘

我的妝是挑Corinna幫忙畫的,祁藥師則是Beretta幫忙畫

都是很有經驗的新秘,事前也會要求新人要做功課

他們才有辦法精準掌握到你的喜好

沒有特別試妝,不過拍照當天的造型我都覺得好喜歡,自然又好看

超感謝他們兩位女孩兒~~

 

P_0005.jpg

充滿身體曲線的美圖都是新娘努力凹折身軀的成果

向詠大哥在拍照規則裡漏寫的一個最最重要的項目

那就是拍照前最好去找瑜伽老師密集特訓一下!!

一直不斷下腰、極致左轉、極致右轉、凹折身軀的姿勢

對於筋骨很硬的咪小姐來說,真是累到快爆炸

平常在向詠大哥粉絲專頁裡面看到那些美到爆炸的照片

都是新娘們努力凹折身軀換來的啊~~

看到成果很讚,心裡真是覺得一切好值得(T^T)

P_0012.jpg

P_0011.jpg

景點沒梗也別慌,向詠大哥是你最好的靠山!

選擇景點其實咪小姐自己也沒什麼口袋清單

這也是跟向詠大哥討論出來的

要找自己喜歡的感覺、風格

例如:我說我想要跟很多花拍照

不過拍攝時是冬天,向詠大哥說冬天沒什麼花可拍,但有乾燥花店問我喜不喜歡

又或者是,我們說喜歡森林系有大自然的感覺,向詠大哥也又從口袋中挑了好多個森林系的地方讓我們選擇

所以,沒有特別偏好的景點或是指定的景點其實沒關係

可以把自己喜歡的、想要的感覺盡可能跟向詠大哥說,他會很努力列一些景點清單讓新人挑選的!

P_0013.jpg

P_0016.jpg

P_0020.jpg

挑婚紗時,也可以與向詠大哥討論喔!

通常我們挑婚紗挑到最後都會有點選擇障礙

這時候就別再硬挑下去了

也可以提供衣服的照片讓向詠大哥看看

他也會用專業的角度來給你建議

當然如果你已經有喜歡的了,那就挑自己喜歡的吧

不過衣服穿起來的風格和景點的選擇也是很緊密相關

所以多溝通,才可以打造出自己百分百的婚紗照!!

 

P_0027.jpg

 

 

婚紗相本拿到喜歡會場後

好多人說超好看,大部份的人都說構圖很美!!色調也很美!!

這是連長輩都稱讚有加的

 

老實說,咪小姐覺得向詠大哥幫忙做得相本和無框畫質感都超好

一整套的請他幫忙,真的得到很棒的內容

難怪人氣節節攀升!!

看他粉絲團有說以後還會推出頭紗,未來的新娘真是太有福氣了!!

咪小姐這次拍婚紗照最大的飲恨就是漏拍了飛紗,嗚嗚嗚

是我忘記說一定要有飛紗啦~~~(殘念)

P_0022.jpg

最後一提,咪小姐這次選擇的婚紗是Alisha & Lace的喔!

只要報出你是向詠大哥的新娘

門市人員會立刻挑選很多向詠大哥很會駕馭的超正點蕾絲婚紗

 

攝影:

https://www.facebook.com/sixpence.tw/

新秘:

https://www.facebook.com/CorinnaSueMakeUp/

https://www.facebook.com/Beretta.Concepts/

婚紗禮服: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lisha-Lace-愛儷莎和蕾絲/

 

Vannesa O Makeup Studio-Hester打造新娘女神系妝感

Niniko新秘團隊-Amber超細心的新秘

老師級嘉義新娘秘書憶雯萱

六便士攝影團隊-唯美浪漫系婚紗照

美式風格,婚宴/婚紗雙攝影Enzo K's Bridals - Photography

罐頭攝影團隊-捕捉喜宴每一刻動人的畫面

花現愛花式造型棉花糖-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婚禮小物

手作簽名筆、胸花、糖果罐

arrow
arrow

    Mee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