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有兩個妊娠的不適,讓我不得不對保養品更挑剔

1.鼻子像小狗一樣靈敏,任何味道過重的保養品,都會引來孕吐噁心感

2.皮膚膚質變得很敏感且不穩定,容易乾到脫屑或出油

所以咪小姐在挑選保養品上,開始選擇成分自然且無添加化學香精的產品

訴求走自然路線的保養品品牌《IL愛兒》真的給了妊娠時期的媽咪良好的皮膚呵護

 

重包裝開始的細節就一點也不馬虎

沒有過度包裝,且開封方式的很用心設計,結合使用者體驗與包裝耗材最減量之間的平衡

給人很有新意的感覺

 

珍珠粉潔面手工皂、晶瑩修護精華露

忍不住想要分享包裝背面的成分

看看訴求天然的保養品,成分列表多麼單純啊~

 

不得不說,懷孕後不只皮膚敏感,對保養品成分挑選上也變得十分敏感

要擦在身上、臉上都會特別問過裡面的成分

很怕擦了成分不好或是不合適的保養品而影響到自己或肚子裡的寶寶

一來自己皮膚如果有狀況,雖然醫生會給適合孕媽咪成分的藥

但有時就是會擔心會不會影響寶寶

二來看了很多網路文章,都寫著要避免這個成份那個成分以免影響寶寶生長

雖然有一些及微量的成分不足以影響寶寶,但我們都不是這些方面的專家,還是謹慎一點比較好

 

珍珠粉潔面手工皂

先來聊聊這塊手工皂,從味道開始就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淡淡的天然香氣,一點都不會讓我孕吐噁心感發作

此外,洗臉最害怕的是洗完之後臉很緊繃

這塊潔面皂喜歡臉部卻保持很滋潤,緊繃感完全沒有!

咪爸咪媽看到我的潔面皂還忍不住拿去用

被霸佔了好幾天才還我

看來除了孕媽咪之外,年長者對於這款手工皂也十分尬意

  

 

由於起泡效果很好,遇到空氣比較差的天氣

咪小姐還會將潔面皂搓出泡泡後配合著我的洗臉機一起使用

臉部任何毛孔都不容許卡髒污!!

  

晶瑩修護精華露

前面有提到,自從懷孕後我的皮膚膚況變得時而乾到脫屑,時而出油

根因就是咪小姐的皮膚實在太乾了!!

偏偏懷孕前使用的保養品保濕成分已不夠力,又沒辦法勤勞到天天敷面膜

  

 

IL愛兒晶瑩修護精華露真是孕期保持孕媽咪肌膚亮澤的救星

一來它真的完完全全沒味道

二來它的保濕效果真的可以讓臉部水分補好補滿

咪小姐大概用了七天效果就已經出現,臉部脫屑的狀況改善許多

為了拍孕婦寫真美美的,每天都很勤勞地擦

連拍孕婦寫真的那天幫我化妝的新秘也誇獎我皮膚很好

他說許多孕媽咪,特別是懷男寶的媽咪,皮膚都容易暗沈或是膚況不好

咪小姐算是膚況好的,聽到這樣的稱讚心裡真是樂歪歪 

 

懷孕之後真心覺得當媽咪真是幸福又辛苦的一段路,所以對自己要好一點

無論何時,都要當個快樂的孕媽咪,繼續保持漂亮讓自己開心

寶寶知道媽咪開心,就會努力在肚子裡健康成長

 

推薦給全天下的孕媽咪,走天然保養品路線的IL愛兒

 

 

 

 

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 粉絲頁

 

arrow
arrow

    Mee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