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51.jpg

人生的第一次和最後一次大肚子,都要好好留下紀念

懷麒麟兒時特地南下找向詠拍孕婦寫真

這次則選擇在台北拍,找了親子寶寶攝影圈很有名的小朱爸幫我們拍攝

主要也是想讓麒麟兒有很多可愛的照片

 

img-81.jpg

我覺得這個選擇真的太正確了!!

從挑選自己的衣服、想要拍攝的風格

小朱爸因為經驗豐富,會給一些建議

有任何需求或想法,都可以直接說,是很好溝通的攝影師❤️

這次拍完,連不愛拍照的大聖老爸都十分滿意

說之後齊天小聖出生,也要帶來拍

咪小姐真心推薦親子寶寶寫真:小朱爸

 

img-137.jpg

一開始的策略就是先拍寶寶

因為他們是難控制又體力差的生物

所以全家福、寶寶寫真都集中在前兩套衣服

對了,原本擔心麒麟兒不配合還帶了很多ㄍㄟ西

結果通通派不上用場

因為小朱爸的攝影棚,ㄍㄟ西就超多的!!

對小孩來說根本像到親子館一樣

唯一用到的就是麒麟兒的安撫巾

畫面中的泡泡,也是小朱爸幫我們變出來的!!

 

img-92.jpg

因為大聖老爸在麒麟兒心中有著第一名的位置

他們的照片看起來都充滿粉紅泡泡

 

img-184.jpg

看看咪小姐我本人,在他們兩人世界裡,我根本像是局外人來插花

到底有沒有在尊重我啊!!

 

img-283.jpg

 

img-20.jpg

小朱爸超會逗小孩笑

讓麒麟兒每張都笑得非常燦爛

大聖老爸還在旁邊偷學如何逗小孩

小朱爸除了教攝影,還可以開班教教這些無助的爸爸如何陪孩子玩得很開心

 

img-210.jpg

這張照片原本要拍我跟麒麟兒的互動

但我的地位實在太低了

只好加入大聖老爸,麒麟兒有大聖爸爸在就開心

身邊女性朋友都問我怎麼教的,讓孩子黏爸爸

我也很寵麒麟兒啊,但他就不黏我,我也沒辦法(攤手)

 

img-344.jpg

加入了難以控制的寶寶這個元素

就很容易拍出這種無預期的表情跟動作

咪小姐也滿喜歡這樣自然的照片

 

img-355.jpg

講這麼多,大家還記得標題上還有另一個主題是孕婦寫真嗎

從拍照開始,阿公阿罵外公外婆都在看麒麟兒照相

其實今天還有一個主題就是我本人耶!!

但長輩都忘了,只有我跟小朱爸記得

所以當麒麟兒累的時候,就是我拼命拍孕婦寫真的快樂時光

好在咪小姐就是一個不畏他人眼光也要拍好拍滿的人

公公婆婆在旁邊,我仍然想穿個女王裝,展現我在家中的地位👑

 

img-115.jpg

因為有讓向詠拍過婚紗、孕婦寫真的經驗

小朱爸還說不愧是向詠的新娘,許多動作跟角度都能快速到位😳

為了美照,再極致左看右看都要努力扭轉自己的身體啊~~

但孕婦寫真不會這麼激烈啦😅

 

img-107.jpg

 

 

 

 

 

img-185.jpg

 

img-196.jpg

 

img-236.jpg

 

 

 

img-258.jpg

 

img-261.jpg

 

img-273.jpg

 

 

img-290.jpg

 

img-318.jpg

 

 

 

 

img-370.jpg

arrow
arrow

    Mee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