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期間,很多人問我會不會緊張

老實說,第二胎比第一胎緊張

因為第一胎生產過程的辛苦跟疼痛,至今我還印象深刻

有人說要忘記第一胎的痛才敢生第二胎

如果是這樣,那我應該生不出第二胎了

即便禾馨讓人生產過程中可以有無痛吃到飽

但陣痛跟打無痛分娩的真,還是超級爆痛😭

 

2019.11.28凌晨

前幾天我因為晚上胎動特別大所以每晚都睡不好

幾乎都要坐著才睡得著

我才在臉書分享產前最後一項必做的種睫毛已完成
就看到半夜一點多下班拎著鹽酥雞回家的大聖老爸
平常晚上時段我是不太吃的
但今天卻也跟著吃
還叨叨唸著生產完好一陣子不能吃了

 

凌晨三點宮縮的不適感讓我又睡不好
所以到客廳沙發坐臥也開始計算宮縮頻次
觀察了半小時發現好像有點規律

(一般來說都要觀察一小時,但我真的覺得太痛了,撐不了一小時)
於是就請大聖老爸帶我衝醫院
到醫院檢查已開兩指就被留下來了

 

禾馨護理人員問我要不要打無痛

我立馬說要!要自控式16000的那個

偏偏邊打無痛時還邊打邊宮縮的痛,前後都在痛
兩胎都在這個環節痛到哭
而且身體還會發抖,真的很害怕

禾馨護理人員很暖心的握著我的手給我一點安撫

還問我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我只能邊哭邊說全部都好痛啊😭😭😭😭😭


因為對藥物比較敏感
等開指的期間喝什麼吐什麼

不過開指的過程滿順利的
沒打催生就自己開好開滿也沒破水

原本說要下午才能生完

看到我開指很順利就說早上就能生完了

我兩胎寶貝都超孝順的,沒讓媽咪痛太久❤️

 

78542565_3238114522870399_6193531548810084352_n.jpg 

前一晚才在看林思宏院長的粉絲專頁,今天就在產台上看到本人

(對!我也是腦粉一枚)

林思宏院長問臍帶是爸爸剪嗎
大聖老爸第一胎就不敢剪,第二胎他還是拒絕了這件事情只好媽媽操刀
於是院長就提更瘋狂的點子就是媽媽自己接生
就這樣,自己的孩子自己接生,實在太酷了!!!😆

我的雙手就被戴上手套,自己把寶寶接出來了

當然醫生跟護理人員會很謹慎地在旁邊看著顧著

如果想要花式生產體驗,應該首選就是禾馨了吧

至於可以多花式,可讓醫生幫你發揮

因為要在安全的範圍內可以做到,專業醫生還是比我們有經驗多了

 

前幾天還在整理小聖在我肚子裡的怪表情寫真集
今天本尊就出現。請產假的第一週就來報到,真是太優秀了

謝謝大聖老爸的相陪,家裡又多一口
寶寶一切健康就是世上最好的事

 

‼️最後很重要的是拍照錄影時間點一定要跟隊友講清楚‼️
1.生產努力把小孩擠出來的橋段要用錄的
2.寶寶清理完多拍幾張
3.跟媽媽肌膚之親多拍幾張
4.全家人合照請護理人員多拍幾張
5.剪臍帶無論誰剪都要拍
🚫分享照片一定要檢查媽媽有沒有曝光,媽
媽生完小孩還是要有隱私的

 

四點被留校察看,十一點前收工,歷經七小時結案

從今以後,咪小姐正式成為男生宿舍打掃阿姨

2018年生麒麟兒,2019年生齊天小聖,正式封肚囉~~🎉🎉

 

 

後記:

當天到禾馨急診室時發現超熱鬧的

原來當日是林思宏院長值班接生外加年底是生產旺季

導致今天一堆人生產,病房大爆滿,全台灣生育率都靠這裡了

不但沒有樂得兒病房,生產完所有病房爆滿,我只能待在恢復室

護理人員為了讓我晚上能好好休息

在診所看完診後,讓我去測胎心音的檢查室躺著

直到隔日十一點左右才終於有病房可以好好休息

因為是自然產,在禾馨生產+住院還是一樣三天兩夜

 

2019禾馨待產包有

1.新生兒母乳實感100cc奶瓶一個

2.醫院用奶嘴

3.溢乳墊36片/包

4.清淨棉40片/盒

5.安撫奶嘴(S)一個

6.濕紙巾80抽/包

7.產褥墊20片/包

8.護理墊5片/包

9.三角孕婦檢查褲(XL)一件

10.沖洗器一個

 

arrow
arrow

    Mee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