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小姐超喜歡的軟糖終於在台灣上市了

身為軟糖控,一定要試試有天然水果味的德國派對熊軟糖

會認識這牌子的軟糖是因為大聖老爸有親戚常居德國

那時親戚寄了一包500公克的Baren-Treff給他

他極推這個品牌的軟糖,讓我一試就愛上

 

P1150517.JPG

後來結婚的蜜月選擇跟團到德國

導遊也說在德國最受歡迎的軟糖就有幾個品牌

其中Baren-Treff被簡稱為兩隻熊軟糖

照片是我在德國拍的

本來想拍店內的照片

不過從照片中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裡面人真是爆炸多,我怎麼拍都是人頭

Baren-Treff在德國給試吃給的超級大方

都整顆整顆的吃,而且口味很齊全

會讓人不自覺一直想買啊

好險導遊很滅火他有不斷提醒軟糖很重

不要扛了一堆磚頭回台灣,其他東西都沒買到

可以自己去看我是多麽讚揚Baren-Treff<請點擊回顧文>

 

好了,現在Baren-Treff真的來台灣

可以愛怎麼吃就怎麼吃,而且口味很多很豐富~

今天介紹11種不同口味!!

 

除非是一顆糖都不吃的人,或只吃硬糖的人

否則Baren-Treff很難讓你找不到自己喜歡的軟糖

下午上班時間最需要糖分時

來點嚴選德國黑森林水果、零添加色素的Baren-Treff最適合醒醒腦

所有包裝後面都會寫有多少%的濃縮果汁,像是最經典款小熊軟糖就高達27%果汁含量!!

可以吃到天然一點的水果軟糖,至少罪惡感降低了一咪咪啦

跟同事分享軟糖時,真的發現每個人喜好都不同耶

有人喜歡Q一點,有人愛軟一點,有人愛有酸粉的

口味跟口感都有各自的擁護者

 

因為我本身吃軟糖都是用秒殺的速度在吃

特別是工作遇到需要思考的事情,越愛吃軟糖或珍珠這種有嚼勁的食物

 

  

【熊蓋經典】

包裝上寫有六種口味,但我只找到四種顏色

因為有些口味是多種水果混合的,所以不是完全用顏色來區分口味

水果香味很自然,而且吃來吃去,經典熊雖然不是最好吃的,但卻是最耐吃的

裡面至少有很多口味,一次不小心吃一包的時候才不會太膩

 

    

【迷你熊熊】

迷你熊就是經典熊的縮小版(廢話)

包裝上六個口味,我還是只找到四個

跟經典熊一樣,有些是綜合口味啦

不過口感上我比較愛迷你熊

吃起來的Q度我更喜歡

迷你熊很適合想要吃甜食又怕吃太多的時候

不過,咪小姐在辦公室還是不斷禁不起誘惑一直開抽屜

在工作時吃點有嚼勁的東西實在很幫助思考(純粹個人看法,應該看得出來這沒有科學根據吧)

 

【濃爆蜜蜂】

這款推薦給喝飲料要半糖以上的人

蜂蜜本身就比較甜,而且因為沒有水果的關係

這款就沒有水果的酸味

直接甜到心坎裡

 

【果肉甜心-水蜜桃】

這款水蜜桃的香氣很濃,口感也很Q彈

當初我在德國怎麼沒發現這麼好吃的口味

好吃到連不吃軟糖的大聖老爸都忍不住跟我多要幾顆

 

【爆漿草莓】

做成腦漿形狀的草莓軟糖

說真的,剛開始我真不看好這種特殊形狀的

但!!居然還滿好吃的耶,裡面有微酸的草莓夾心

這款適合在萬聖節的時候,腦漿爆裂應該滿應景的或玩Trick or Treat

 

【暢快Q爽】

可樂軟糖也是軟糖圈的經典口味之一

不過我覺得Baren-Treff的可樂糖比較酸

 

  

【水果Q沙】

咪小姐覺得這款吃起來偏酸

雖然包裝上寫沙沙口感不黏牙,但還是黏在我牙齒上惹

沒想到,咪小姐同事愛吃酸,超愛這個口感,地表最C和夏日微酸他都愛

我邊打文章時又再度想到那個酸味,整個唾液瘋狂分泌

 

【地表最C】

這個口味真的名符其實都是一些維他命C成分高的水果

而且特別嚴選美顏天后級的水果,像是巴西莓、燈籠果、西印度櫻桃這類的

隨便google這三種水果,一定可以搜尋到滿滿介紹說它們有豐富維他命C

想當然爾口味上也是偏酸的

不過跟水果Q沙的差別是這款口感是Q的

 

【夏日微酸-鳳梨】

成分有15%的鳳梨濃縮果汁

矇眼咬下你一定可以感受到你住在大鳳梨裡

鳳梨味真的很濃,不過也是偏酸的口味

其實台灣鳳梨已經改良到很甜的

可以出一款台灣鳳梨的口味嗎,這樣我一定超愛

 

【36種驚喜】

整包糖果呈現歪歪曲曲不規則形

也不知道自己會吃到什麼口味,真的有驚喜感

把外表的酸粉吃掉後,裡面的軟糖也是酸的

口感也比較不Q,不追求嚼勁又愛偏酸口味的人激推這款

 

【有我熊嗨】

口味最特殊,可能是要模仿雞尾酒的尾勁

所以吃到最後有點苦苦的

 

  

【台灣限定】分享包

咪小姐覺得這個設計非常優秀

像我這種甜食容易過量的人

就需要這種小包裝克制自己

雖然常常克制不住一口氣吃了好幾包

但總比一次吃100克一包好吧

 

想認識每個口味詳細介紹,就自己到官網一探究竟囉

官網 https://www.wko.com.tw/categories/baren-treff

德國派對熊臉書粉絲專頁

德國派對熊IG

 

因為2020疫情的關係無法出國,有時間可以到門市晃晃感受一下來自德國的軟糖

目前全台的新光三越超市(除了桃園站外)通通買得到Baren-Treff德國派對熊軟糖喔!

而且七月底前在信義A11館B2週末都有提供試吃服務

軟糖這東西每個人愛的口感真的不同,吃過才知道自己最愛是什麼

台北的門市有這幾間!

1.信義A11館B2(七月底前週末提供試吃)

2.信義A4館B2

3.站前新光三越B2

4.天母新光三越B1

5.南西新光三越B2

    
 

arrow
arrow

    Mee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