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ey Jump是我去過的親子餐廳中,會想持續重複造訪的一間!

咪小姐還推薦給身邊很多媽咪

第一,我假日去,內湖停車位好停又便宜

第二,玩樂不用錢,都是餐點的錢,平日大人的低消是300,假日大人低消是500

想了解消費方式,可以自己到官網看看連結

大人記得要穿襪子,小孩則建議脫襪子,基本上入場就要脫鞋囉

可以包場辦生日派對、抓周派對

蔡阿嘎的寶寶蔡桃貴就是在Money Jump開趴替的!!(不小心被發現我是腦粉😳)

 

一天有三個時段可以預約,在線上就可以直接預約,超方便

1. 11:00~13:30

2. 14:00~17:00

3. 17:30~20:00

 

一進場就先看到玩具

麒麟兒眼睛已開始發亮

整個人就泡在球池拔不出來了

 

麒麟兒一開始以為球池就是全部

錯!還有更好玩的大球池!!

 

超大的球池,還有電視互動牆

把球往牆上丟怪物,就可以得分

怪物很多時,會有很多小朋友一起丟~

在我們眼裡這多麽好玩啊

但麒麟兒只玩球丟來丟去

這樣就滿足了

 

 不只有玩具,還有書喔!

麒麟兒根本玩瘋,這些書完全不放在眼裡

 

有小隧道可以讓寶寶探索

 

 

 

家家酒系列

麒麟兒都不是特別喜歡,也玩不久

我才拍了照,他就要閃人了

 

旋轉木馬才是這間重點特色

超級夢幻!!超級夢幻!!超級夢幻!!

承重可以80公斤,大部分都是媽咪跟寶寶一起坐

 

我們家的麒麟兒堅持不坐旋轉木馬

只好跟它拍拍照,就走人不要在那裡擋路,嗚嗚嗚

 

不愧是網美親子餐廳

連拍照的牌子都超可愛

 

   

親子餐廳通常都有準備兒童餐具

但在Money Jump,居然來有圍兜兜!!

太貼心了吧!

 

       

餐具都可愛的無法無天,太超過了

 

要稱讚一下這裡的食物

因為滿多親子餐廳的餐點都很慘烈

Money Jump還是有在照顧爸媽的胃

餐點還算美味,而且兒童餐是用新鮮果汁不是濃縮果汁

我覺得非常棒

常常看到親子餐廳的兒童餐都是最不營養健康的食物

但Money Jump的兒童餐算滿用心準備的!!

 

咪小姐邊顧小孩邊用餐時

只想放縱自己吃這種食物,但要求寶寶要吃得健康  

我就是這麼的寬以待己嚴以律人

 

我跟大聖老爸輪流陪玩

其實大部份麒麟兒都直奔球池

終於發現親子餐廳的美好

原來是要讓先生/太太專心吃飯輪班的

 

   

Money Jump媽咪講親子餐廳

電話:02-2792-1156

訂位網址:連結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etyu 的頭像
    Meetyu

    ❤ ❤ ❤ 咪小姐の快樂小日子❤ ❤ ❤

    Mee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