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聽說高雄有間充滿工藝X藝術氣息的早午餐餐廳,決定來朝聖一下

去的當天已經是下午三四點了,店裡充滿了人,沒訂位差點沒位置坐呢!

 

03

店裡充滿的木質感

 

04

這個櫃子我好喜歡,簡單可以放上自己收藏的東西

(雖然咪小姐沒什麼收藏品,不過也是很尬意這種架子)

 

01

飢腸轆轆的時刻,快來點餐吧!!

價格還算是中等,一般早午餐的價格

任一個餐點街可以搭配飲料,飲料金額可以折抵五十元

 

05

朋友點了水果茶,水果看起來好豐富噢!!

感覺很好喝~~

 

06

咪小姐點了抹茶歐蕾

抹茶牛奶的感覺,個人是覺得普普

 

07

漢堡來囉~~這是邦迪雞肉堡

雞肉是烤過的那種,肉質乾不乾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這種薯條是有調味過的,炸得還不錯

 

08  

咪小姐自己點了培根蛋法國吐司

我比較愛是裹著蛋汁去煎的法國土司,這裡的法國吐司指的是長棍麵包

跟我想像的有很大的落差,嗚嗚嗚

不過他的水果跟生菜都還滿好吃的,很新鮮!!

 

後記:

不知是不是當天太餓的關係,吃完的瞬間是完全沒有飽足感啊~~那ㄟ阿捏

很掙扎要不要再點一份雞翅還是薯條來吃吃

要不是因為要趕行程,咪小姐一定會加點的!!

 

MARS睦工場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80(捷運鹽埕埔站3號或4號出口皆可到)

電話:07-531-05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ee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