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才星期二,一星期也才奮鬥第二天,就決定晚上要去犒賞自己
咪啾小姐會不會對自己有點太好了,每天這樣吃喝對嗎 
但這是一間很想去很想去的店

店名:巢nido
電話:02-2753-440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10號1樓
Facebook粉絲頁:巢nido
價位:茶、咖啡約為200左右,蛋糕皆在150以內  



對於我這個迷路大王而言,是有一點點有難度,我在外頭尋尋覓覓了好一陣子才找到
但是憑著我今天一定要吃到蛋糕的決心,在難找我都要努力
PS:這間店其實據朋友的說法,也沒這麼困難,是本人的方向感天生缺乏的下場

 
店裡很安靜,柔柔的音樂適合窩在那裏看整天的書
老闆人很好,給了我們很大的包廂,真是樂歪了!!



內部的裝潢秉持的店名"巢",真的很貫徹始終
桌子、室內裝潢、燈飾處處都有巢的蹤跡
內部主要是米色系、淺淺咖啡的色調,給人很舒服和諧的fu

  

菜單很簡易,咖啡、咖啡mix茶、茶、可可、蛋糕
適合下午茶或晚餐有稍微吃過的人前來品嘗


今天享用的是伯爵茶,很有特色的茶具
為避免茶泡太久苦澀,茶送上來時,會將裡面的茶葉先取出放在旁邊
等你喝完時,就可以再回沖
伯爵茶的香氣很濃郁,飲用時並不會感到苦澀
但因為我愛喝甜的,所以還去要了些糖,加進去後更好喝 



 

這杯是拿鐵,因為本身不懂得如何品嘗咖啡,就沒有點他啦
咖啡聞起來真的很香很可口,據說真的很好喝,咖啡很香醇

 

晚餐後的甜點-香蕉蛋糕(120元)
這是把兩塊放在一起,所以才這麼大個
不然一片可不是這麼豪邁的,想嚇死誰,少女哪喀的下如此龐大的蛋糕XD
香蕉蛋糕很扎實,不會過甜,如果怕甜的人,就少吃點那白白的奶油吧

 

提拉米穌(150元)
我很喜翻他的提拉米穌,冰冰涼涼的,真的很好吃
當下實在覺得蛋糕太銷魂,也想不出什麼具體的形容詞來說明他的美味




 如果哪天自己一個人或是姐妹淘聚會,就去nid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