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新手媽咪,覺得幫寶寶清潔鼻孔掏耳朵真的是很崩潰的事

在媽媽群組裡大家常常討論幫寶寶清鼻孔的各種招式

咪小姐之前都用棉花棒,但棉花棒因為是圓頭

遇到濕式鼻屎還好處理,遇到乾式鼻屎就很容易越推越裡面

加上無論鼻屎乾或濕,麒麟兒只要鼻孔附近有異物靠近

就會開始極度反抗跟掙扎

 

在LAVIDA育兒好好玩看到Oogiebear QQ熊耳鼻清潔棒裡面的介紹文

寶寶都是無感被挖鼻孔的,而且不會有恐懼感,覺得好吸引人啊

雖然初期使用,麒麟兒還是需要兩個人架著,而且還是會不爽(請自行看上方影片)

咪小姐是以兩倍速度呈現,實際上挖20秒就挖出來了

你覺得20秒很多嗎?對我而言,短很多了!!

平常挖鼻孔都要分好幾次,或是當天放棄

如果鼻屎在鼻孔裡還是不願意出來,明日再接再厲

 

多使用幾次,我已經開始逐漸上手

而麒麟兒看到可愛的QQ熊耳鼻清潔棒,也不再像看到棉花棒這麼恐懼

誤以為是玩具想拿來玩耍,一直跟我搶QQ熊耳鼻清潔棒

 

 

挖完鼻孔想幫麒麟兒多拍幾張與QQ熊耳鼻清潔棒的合照

他卻露出這麼有動態感的表情

 

因為設計的真的很好挖

特別是勺狀的那一端挖乾鼻屎,我已熟練到一人就可以完成

原本都需要兩人架著麒麟兒,現在我一個人就能搞定

而且大大減少麒麟兒討厭挖鼻屎的不悅,以及崩潰時刻(媽咪秀秀)

 

螢幕快照 2019-01-29 上午5.46.31.png

QQ熊耳鼻清潔棒雙頭有對付不同鼻屎的乾濕分離設計

而且不僅可以挖鼻屎,還可以挖耳屎,十分具有實用性

 

 

 整支清潔棒也不是硬梆梆的,是有彈性的

不用擔心在清潔時寶寶動來動去會傷到他

 

對了,平常用棉花棒會怕放得太深

QQ熊耳鼻清潔棒的貼心設計,就能讓媽咪不用擔心

因為熊熊頭會擋住你挖得太深👍

 

  

 

  

清潔棒本身也小小支的

每次使用完,做好清潔、收納好,就好了,十分容易

能重複使用減少垃圾,為麒麟兒先盡一份力愛地球,我覺得也很好

    

 

原本使用QQ熊耳鼻清潔棒只有消滅麒麟兒挖鼻屎

外加咪小姐本人未曾幫寶寶清過耳朵(平常都是阿罵再處理的)

剛開始我是不太敢使用的

直到挖鼻屎熟練後,最近我也開始幫麒麟兒清耳朵了

如果你的寶寶跟麒麟兒一樣

先給他個玩具,手上一定要拿點東西分散他的注意力

當他耳朵正面朝上時,QQ熊耳鼻清潔棒就可以優雅且輕鬆地進掏掏掏

還讓我有充足時間可以請家人幫我拍照

真的太輕鬆了!!(手比愛心)

 

最後最後,美國Oogiebear QQ熊耳鼻清潔棒這裡可以買

網路上有許多仿冒品,大家在購買時真的要特別注意

因為材質、品質、安全設計QQ熊清潔棒都是有經過品質檢驗的

為了自己寶寶用的安全用的健康,一定要找台灣原廠總代理

小心別買到仿冒品了!

 

QQ熊耳鼻清潔棒台灣總代理
LAVIDA育兒好好玩
官網:http://lavida.me/13794
粉絲團:http://lavida.me/18404

arrow
arrow

    Mee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