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咪小姐要介紹這間和服是孕婦也可以預約的!!

去京都就一定要租和服啊!

但是在準備行程時,咪小姐搜尋了好幾間和服店,都特別寫孕婦不適合

真的一度快放棄了

好在我的朋友也都是愛玩愛拍照的漂釀媽咪

跟我說京都的岡本可以提供孕婦的和服,讓我立刻燃起希望

先不多說,立即奉上中文網站

官網介紹https://www.okamoto-kimono.com

線上預約https://www.okamoto-kimono.com/reserve/form/reserve_cn.php

 

在預約時,有特別表明自己是孕婦

並不是要什麼禮遇,而是怕抵達現場時被拒收(孕婦是很玻璃心的生物啊~)

這次咪小姐選擇的是5000日圓的衣服

包含和服、罩衫、頭飾、鞋子、包包、毛毛披肩

髮型則須額外加500元

 

  

因為中餐要吃菊乃井是屬於米其林餐廳

想說充滿日本傳統風味的餐廳一定要搭配日本傳統服飾

特別約了當日最早的時段去換衣服

結果當天在餐廳裡,只有我們這組客人穿得這麼浮誇😆

其他桌都是輕鬆且正式的服裝

 

岡本和服生意非常好

我預約第一個時段,當時還空蕩蕩,換完衣服人潮爆多!!  

從挑選衣服到換衣服、妝髮,大約需要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如果你有滿滿的選擇障礙,建議就直接相信專業幫你搭配的吧

換衣服的時候,他們看我懷孕,會一直問我有沒有太緊

要是覺得太緊,記得要說,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的

其實不管有沒有懷孕,衣服穿太緊都應該要說才對啊

 

2018/3月的京都,還是有點冷

所以會提供罩衫、披肩禦寒

樣式搭配起來都滿貴氣的❤️

 

   

為了拍照好看,特別挑了超大朵的花

效果非常好!!  

 

   

在室內脫掉罩衫,還是能拍到原本美美的和服

 

  

  

  

 

  

當時咪小姐的肚子已經不小了

不過穿和服好遮肚!!

好想多買幾件帶回台灣穿

 

 

 

  

對了!穿木屐一定要很小心

千萬要慢慢走,才不會摔倒啊~

咪小姐當天遇到微微細雨,走路超緩慢

不過身為過動兒孕婦,還是從祇園到清水寺來回(撥瀏海)

 

    

無論有沒有懷孕,京都這地方,都適合漫步享受當地的氛圍

 

大聖先生看起來很像江戶時代的員外

 

  

真的超愛這套衣服

覺得衣服怎麼拍都很好看耶!!

 

  

 

 

  

大聖先生一直說他是將軍

所以在擺將軍的姿勢

但我怎麼看,就是員外啊(攤手)

 

  

最後,想稱讚一下他們幫我綁的包頭

我整個超愛的!!

從傳統日本和服換回正常世界的衣服還是好搭喔

忍不住一直拍個沒完

 

  

arrow
arrow

    Mee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