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碩&芳羽1192.JPG

舉辦三場婚禮有個好處,那就是可以把自己喜歡的風格都嘗試過一遍,不需要太割愛

這篇要介紹的是六便士攝影團隊的Enzo K's Bridals - Photography(2015風雲20婚禮攝影師)

是由六便士向詠大哥介紹的,他本人親自帶出來的雙攝影組合(ENZO與笑笑)

雖然是向詠大哥帶出來的,但是攝影風格很有自己的味道,是屬於美式風格

對攝影風格不太了解,但我覺得構圖與光線的捕捉走一種自然路線,令人看了十分喜歡與舒服!

 

一場喜宴擁有兩位專業攝影師幫忙拍照,我覺得CP值非常高

ENZO負責在外場,而笑笑負責內場(幾乎快變成我個人御用

而且兩人拍照出來的照片真的霹靂多,我花了好多時間才看完,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對想要婚禮鏡頭一時一刻都不想錯過的朋友,雙攝影絕對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話不多說,趕快奉上ENZO作品集

Enzo K's Bridals - Photography

 

品碩&芳羽99.JPG

婚禮當天看到ENZO和笑笑,是兩位很親切有活力的年輕人

雖然年輕,但專業感十足,一點也沒有生澀的感覺

 

品碩&芳羽280.JPG

不愧是向詠大哥帶出來的

極致左、極致右的經典姿勢一定要來一下

 

品碩&芳羽677.JPG

下腰也是很經典的姿勢

雖然同一個動作,但不同人拍出來的味道就是很不一樣

 

品碩&芳羽1022.JPG

當天我很任性的想拍長裙擺照

二進的換裝時間非常之短,不過ENZO和笑笑還是為我舖了超難鋪的裙擺,我們幾個人在後台玩得超開心

(新秘憶雯萱老師說我們真是在挑戰他的極限,好在我請的是老師級人物,手腳極快的換好第二套裝)

 

品碩&芳羽1048.JPG

換裝時間其實都非常的短暫

不過ENZO和笑笑靈感一來時,就會想要多拍幾張

我們連續兩個換場都在換裝的路上,玩得不亦樂乎

也捕捉到很多咪小姐自己很喜歡的照片

美式風格雖然長輩不是很懂,但是咪小姐家的長輩們一直說拍的很不錯,受到很好的評價

看來肯定是感受到照片中傳遞出來的那份溫度了

 

分享文

 

Vannesa O Makeup Studio-Hester打造新娘女神系妝感

Niniko新秘團隊-Amber超細心的新秘

老師級嘉義新娘秘書憶雯萱

六便士攝影團隊-唯美浪漫系婚紗照

美式風格,婚宴/婚紗雙攝影Enzo K's Bridals - Photography

罐頭攝影團隊-捕捉喜宴每一刻動人的畫面

花現愛花式造型棉花糖-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婚禮小物

手作簽名筆、胸花、糖果罐

 

其他照片

品碩&芳羽94.JPG

 

品碩&芳羽135.JPG

 

品碩&芳羽689.JPG

 

品碩&芳羽818.JPG

 

品碩&芳羽1024.JPG

 

品碩&芳羽1276.JPG

arrow
arrow

    Mee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