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83.JPG

很開心能把自己一生重要的交給憶雯萱老師

嘉義的新秘在網路上實在好難搜尋

有許多新秘是不願意接外縣市的案子,然後又要在從中挑出自己喜歡的,難度真的很高

好在咪小姐跟新秘老師一樣是個快手,一看到作品就覺得很喜歡,大約在八九個月前就已經下訂

 

下訂之後,老師有問我要不要試妝

但礙于地點在嘉義對咪小姐來說實在頗遠,就決定相信專業不去試裝了(懶人一枚)

不過在過程中,我還是有很認真關注老師的作品,蒐集自己喜歡的風格以利之後跟老師之間的溝通

 

憶雯萱粉絲專頁

 

品碩&芳羽99.JPG

老師等級經驗很豐富,事前的溝通十分順暢

我很快地就把自己喜歡/不喜歡的感覺與造型直接跟老師溝通清楚

互動過程中,滿滿感受到老師的自信與經驗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因為能讓身為新人的我們放心不少!

 

IMG_0875.JPG

妝感很清透自然,很近距離拍照也不怕!

老師級果然不同反響,道具很多

咪小姐的底妝就是細細地噴上去的

沒遇過這種手法,原本來有點小擔心會不會很厚重

看到結果後,覺得效果真不賴!

 

IMG_0894.JPG

在家拜別父母時,老師特別幫我挑選短板的頭紗

對了,老師自己也會幫忙準備,所以婚紗公司若附上的頭紗你不愛的話,老師準備的其實也還不錯喔!!

 

IMG_0888.JPG

 

品碩&芳羽1022.JPG

到喜宴會場,因為咪小姐很像要超級無敵長的頭紗進場

憶雯萱老師當然幫我完成願望,給了我一條超級無敵長的頭紗!!

說真的頭紗超重,需要費點力氣往前走,而且也很怕整個造型就這樣飛走了

但是為了進場的霸氣,我可以忍!!
 

品碩&芳羽677.JPG

 

品碩&芳羽1048.JPG

第二次進場的造型,我選擇低馬尾

咪小姐本人真的超愛低馬尾der~~~

喜歡這種簡單又氣質的造型,但帶一點頭飾就很好看!

 

品碩&芳羽1192.JPG

 

IMG_0877.JPG

最後一款造型,因為是粉紅色系的禮服

所以用了側馬尾加上乾燥花頭飾

這款乾燥花頭飾是憶雯萱老師親手做的,是不是超有才華

咪小姐還當了第一位使用它的人,超幸運的我!!

 

身為乾燥花控,看到這款頭飾真的愛不釋手

戴在我頭上時真的很喜歡,很搭配我粉色的禮服

 

很幸運的遇見憶雯萱,讓我接婚當天十分完美的結束

還頭飾的時候去了老師的工作室

工作室超有幸福感,也很適合拍照

 

分享文

 

Vannesa O Makeup Studio-Hester打造新娘女神系妝感

Niniko新秘團隊-Amber超細心的新秘

老師級嘉義新娘秘書憶雯萱

六便士攝影團隊-唯美浪漫系婚紗照

美式風格,婚宴/婚紗雙攝影Enzo K's Bridals - Photography

罐頭攝影團隊-捕捉喜宴每一刻動人的畫面

花現愛花式造型棉花糖-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婚禮小物

手作簽名筆、胸花、糖果罐

 

其他照片

品碩&芳羽94.JPG

 

品碩&芳羽100.JPG

 

品碩&芳羽135.JPG

 

品碩&芳羽280.JPG

 

品碩&芳羽818.JPG

 

IMG_0878.JPG

 

IMG_0880.JPG

 

IMG_0882.JPG

 

IMG_0884.JPG

 

IMG_0885.JPG

 

IMG_0887.JPG

 

品碩&芳羽1276.JPG

 

arrow
arrow

    Mee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